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abo【HS】性别分化所带来的问题(1)


归档

是的,龙骑还没有填点文还没写完我就又挖坑了)

声明:abo只是为了剧情
:)

  
   "你该知道我对这些事没有兴趣。"站在台阶下的人皱着眉不太满意的说道。
  "我们都需要做出改变,Brother 。"notch背对着他站在殿堂上,herobrine只能看见他身后的披风,而他的语气又太过难以捉摸,明明他们仅仅分隔了短短的几百年,而这点时光比起他们曾经相处过的时间相比,太过微不足道。
  可奇怪的是,他无法猜测出notch此时的情绪,或许之前那些平淡的生活都让他们忘记去关注彼此的变化,而在这短短的几百年里经历的改变又太跌宕起伏,对某些事情的看法和见解也会因此而改变。
   "相信我,这绝对对你有帮助。"创世神转过身来,注视着他的胞弟。他抬起手,在herobrine非常不情愿的目光中打出指令。
  "另外,我很高兴你能迷途知返。"
  
   "可是,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爱是什么?"
  
   herobrine没有等到notch的回答,对方只是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话。
  
  "会有人让你明白的,my brother。"
  
  
  
  
  
   麦块纪前两百年怪物和人类之间爆发了一场大战。
  怪物之王herobrine带领他手下的怪物们在大陆上大肆屠杀,创世神notch带领人类进行反抗,这场战争持续了十五年之久,以人类的将军Steve和herobrine同归于尽作为结束。
  那场战争是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战争没有之一,但是五百多年后的今天,无论那场战争多么的黑暗晦涩,这些打小在和平年代长大的孩子们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所以,在历史老师激动谈论这场战争中被名为希望征召的转折部分的时候,那些年轻的学生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走神。
  Steve就是其中之一。
  他不觉得那名立下大功的和他碰巧同名的将军和他会有什么关系,毕竟叫Steve的又不止他一个。
  他现在担心的是自己的性别问题。
  他在上个星期分化成了Alpna。
  他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的,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beta,他也认为自己会成为一个Beta,但是当他嗅到那股小麦香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错了。
  在他的姐姐直接推门进来恭喜他分化成了alpna之后他感觉更不好了。
  分化成为alpna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接下来必须强制进入麦块大学里的alpna专属战斗系里进行管理学习,意味着他的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的时间几乎被减少到没有。
  Steve对战斗没有兴趣,他曾和自己的姐姐一起外出狩猎,很快就在这种对生命的罪恶感中结束了短暂的猎行。
   他不想去alpna的分院里接受训练成为一名士兵。
   "Steve将军,人类的希望之光……他是被神明眷顾的人类……Steve!"
  老教授念Steve将军的名字语调一直都是缓和轻柔的,带着崇高的敬仰,只有念他的名字才会拔高语调,声音变得尖锐,尤其是在发现这名学生正在走神的时候。
  "你站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Steve将军和herobrine同归于尽后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herobrine消失之后怪物们一夜之间无影无踪,人类取得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并将那一天也就是4.25日命名为解放日。"
   "算你昨晚有好好预习,下次不要在这么重要的课程上走神了。"老教授听完他的回答皱紧的眉头才算是松开了些,摆摆手让他坐下了。
  "是,老师。"
  
  
  
  
  
  忧郁青年Steve走在大街上连路都不想看了,他出神的思考着自己的未来,然后撞到了另外一个走路不看路的青年。
  他看也不看对方一眼,抬脚准备继续走,就被对方拦住去路,Steve不耐烦的抬起头,看见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Steve疑惑的眨了眨眼,下意识以为自己撞到了镜子,却看见对方含着怒气的红色眼睛。
  不过显然对方也没有料到他们长的一模一样,表情僵硬在脸上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他们定定的对视了一分钟,同时掏出了放在口袋里的手机。
  
  
  十分钟后他们面对面坐在了街角的咖啡馆。
   "嘿,我真的没有见过比这更有意思的事儿了。"red eyes靠着沙发的靠背翘着二郎腿,饶有兴趣的看着Steve的脸。
  "难以置信,"Steve也在看他,"在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情况下我们居然能长的几乎一模一样。"
  "嗯哼,"red eyes放下腿,手臂放在桌上支起自己的下巴,身体前倾刻意离他很近,"除了……眼睛。"
  "说到这个,你真的是因为一出生就是红色眼睛所以就叫red eyes吗?"
  Steve没在意他越来越近的距离,即使对方的呼出的气体都喷洒在他脸上,他盯着对方鲜艳的红色眼睛忍不住开口。
  "是啊,就是这么随便,"red eye耸耸肩,觉得没什么意思又靠回沙发上,"我觉得还不错,名字,只不过一个代号。"
   "呃,那……你分化了吗?"Steve试探着问,第一次见面就问这个显然不太合适,所以他又补了一句,"我只是想知道我们的第二性征是不是也一样,我是alpna。"
  "喂老兄,你不会想着标记我吧,我可是个beta,"red eyes暧昧的勾起唇角,"不过凭你这张脸来个419也不是不可以,事先声明,我喜欢做上面那个。"
  ……这人看上去对这些很了解。
  "可别。"Steve动作夸张的翻了个白眼。
  "说起来,你的名字也和当年的'希望之光'一样啊,是刻意的吗?"
  "戚,你去大街上看看,随便扯一个都叫Steven,Steve,Stevens。"
   "是哦,哈哈哈。"red eyes摸了摸下巴,转脸看向窗外。
  "……alpna的话,你应该会直接去战斗分院报到吧?哎呀呀,有点羡慕呢。"
   Steve听着他的语气略微有点遗憾,不由得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很想去那个战斗分院?"
  他这话问的奇怪,red eyes垂下眼帘意味不明的低笑一声,反而反问他,"你不想去吗?"
  Steve十分诚实的摇了摇头,回答的干脆,"不想。"
   red eyes看他的目光顿时就有点古怪起来,不过Steve察言观色的功夫实在不到家, 他没有注意到对方神色的变化,自顾自说起自己的想法来 。
  "可能你会认为我是个另类,但事实是,我并不想进入那个所谓的alpna分院,先不提以性别来禁锢学生自由的古旧思想,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不希望我的私人时间被最大限度的征用在我不感兴趣的事情上。"
  "但是那是全大陆最好的学府,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
  "停,打住打住,"red eyes没时间听对方长篇大论的继续讲下去了,他摆了摆手,直截了当的问,"你想进那个学校,但是不想进alpna分院对吧?"
  Steve有点尴尬,他轻咳了声,没好意思告诉对方他一见到red eyes的脸就在打这个主意,轻轻点了点头。
  "那正好,"red eyes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我正嫌beta不抗揍呢。"
  
  
  
——tbc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