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龙和他的骑士(十)

  
归档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ノ❤

        我中秋国庆都没有假期所以也没有贺文了!(理直气壮)
        还是沿用了王的设定,不过这里末影族和末影龙并没有主仆或者附属之类的关系
  





  
  已经第三天了,herobrine坐在石头上想,他无聊的用脚划着海水,冰凉的水拍在他脚上,只带来微凉的温度。
  他有点不安心,而且他早就开始想念他的恋人了。
  从那天他独自一人回到岛上开始。
  真没用,herobrine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索性躺倒石头上望着没有太阳却到处都是光线的天空。
  ……如果是出了什么变故呢?他又撑着手臂坐起来, 说不定被抓着逼婚呢?那可不行,他还没有和他建立契约,他们之间的联系还不稳定,他必须去看看。
  herobrine一直没有告诉Steve一件事,说起来他自己又觉得很可笑。他很怕Steve会离开他,他们之间的关系进展的太快了,到现在他还觉得这仿佛一场梦,从梦里恍然醒来,相伴枕边的人却会永远的停留在梦中,只留他一人独自怅然。
   这让他不自觉小心翼翼的去珍惜,也不可避免的患得患失。
  这些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受,他觉得新奇,对于那个带来这一切滋味的人,愈发珍重。
  
  
  
  “您已经在这儿坐了一天了,大人。”Wede对着坐在面前的人稍稍弯腰,“是有什么让您烦忧的事情吗?”
  “即便我说与你听,你也未必能理解,末影人。”herobrine握紧手中的酒杯。他依旧穿着灰色的长袍,帽子遮住了大半边脸。
  “我听闻一个月前您带走了Steve将军,但是三天前他也回来了,您知道他是我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能否告知您对他做了什么呢?”Wede静默半晌,忽而开口,他语速轻缓,听上去在仔细斟酌用词,语气中带着掩饰不住的担忧。
  “我当然不会对他做什么,倒是他…他现在在哪儿?”
  “国王陛下派他出战,您不知道么?”
  出战?herobrine放在膝上的手微微握紧,Steve事先知道吗?
  “曼哈顿得知Steve被您带走后就意欲发动战争,他们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得到了末影龙的帮助,战争打响后,前线连连失利,Steve将军一回来国王便派他去了,之后还作废了他与公主的婚约,我总……”
  Wede话还没有说完,小酒馆的门就被人哐的推开,Kate摘下风帽露出一头酒红色的头发,他看上去十分疲惫,眼睛里布满血丝。
  Wede早就挂上了打烊的牌子,所以这时候酒馆没有其他的客人,Kate拎着煤油灯关上了门,他看了herobrine一眼,坐到角落对Wede做了个手势。
    “失陪。”Wede看见他的动作,转过头来对着herobrine鞠躬后走向Kate坐在的角落,他的步伐略显急促,对礼仪十分讲究的末影人很少有这样失态的时候,herobrine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
  “Kate?你这时候不应该在骑士团一起待在厄尔多加吗?”看起来Kate不想让旁人知道他所带来的消息,所以Wede配合的压低声音,即使他知道herobrine能听见。
  “Wede,Steve有麻烦了。”Kate把煤油灯放在桌子上,顺手拿过Wede手里的酒瓶,也不管是什么,先灌了一大口。
  Wede把空了的掌心握起,嘴唇动了动,看着Kate泄愤一般的喝法,最终什么也没说 。
  “曼哈顿带来了一头末影龙,那群怂蛋不战而退,将军赶到前线国王还把厄尔多加的守兵几乎全撤了,这他/妈就是个局。”
  Wede默不作声。
  “我本来带着兄弟们留下来了,但是将军硬要我们回来,还下了军令,我就先赶回来找你商量,你说现在怎么办,Steve那个倔脾气你是知道的,他要决定了什么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他要认定hero家族生为皇族,死为皇族,那国王让他去喂龙估计他也愿意,可是现在,国王这明摆着真要他去喂龙啊?”
  他又拿起酒瓶子胡灌自己一通,“问题是,我可不想看着他去喂龙。”
  他抹了把嘴,抬起眼想看看Wede半天不做声在想什么,就看到他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人。
  “末影龙?撤兵?”
  这声音里莫名的冷意Kate领会到了个十成十,他缩了缩脖子,瞄了一眼欲言又止的Wede,十分不善的反问,“你偷听我们说话干什么?”
  Wede:“……”
  你小子长没长眼睛没看见我都没说话呢么?
  “我能帮他。”herobrine倒是没有因为他的语气发怒,他抬手拉下自己的帽子,定定看着Kate的眼睛。
  “大人?”
  Kate又忍不住抖了一下,只是他现在有点头晕眼花,又特的坐在昏暗的角落,那盏忽明忽暗的煤油灯没给他提供什么视线上的帮助,反而让他眼中的世界多加了几分暖黄。他没能看清herobrine的脸,自己然是没有看到对方异于常人的眼睛,若是让他看见并知会了眼前之人的身份,定要为刚才的胡闹提心吊胆好一阵。
  他现在只是觉得自己气势上比不过对方,但他认为这只是因为他坐着而herobrine站着的缘故,而且瑟缩和胆怯绝不是他想做出的姿态,就十分勉强的挺直后背,刚想反问对方为什么口出狂言就听见Wede在一旁惊讶开口。
  “您愿意帮他,那真是……戒指?”Wede呼出一口气,方才听见Steve眼下处境吊起来的心又放了下去,他垂下视线,正好看到herobrine搭在桌上的手,无名指上,套着一枚银色的戒指,不是这戒指多么精致好看,只是那上面,分明刻着hero家族的族徽。
  “嗯,”herobrine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嘴角勾起一点不易察觉的弧度,“Steve给我的。”
  他语气里夹杂了一点别的东西,Wede说不清那是什么,他也根本不敢细想,但是这枚戒指真让他思绪几番翻涌。Steve把这枚戒指给了herobrine,若是单单是保管或者别的都好,但是戴在那个位置上,他就不由多了思量。
   不过Wede想了半天,也没敢问出口。
   难不成Steve回来推掉婚约,为的是他? 没有特殊的原因,他根本不会这样做的。
   “好吧,可是你要怎么帮他?”Kate对hero家族的家规一概不知,他迷迷糊糊的听着两个人话不对题的谈论,末了终于找到自己插话的空当,连忙开口。
  如果他没有喝酒,神智还清醒着,光靠Wede对herobrine语气之中夹杂着的恭敬之意便能觉察不对,可惜他现在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还能坐正吐字清晰的说话就很不容易了。
  “将军可是我们……”
  显然这种强撑也有极限,他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倒在木桌上不省人事了。
  “……”
  “他刚刚从我手里拿的是烈酒,那样猛灌 现在才倒真是难为他了,”Wede提起Kate放在桌上的油灯,“刚才他言语冒犯了您,还请不要放在心上。”
  herobrine带上兜帽微微颔首,末了又开口,“你本不必如此拘谨,我早已不是当年的白王了。”
  Wede的步伐因为他的话顿了顿,末影人打开门,低声道:“不论您是不是白龙王,末影族都誓死追随您……王。”
  



﹉tbc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