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龙和他的骑士(十一)


这篇太久没更我都忘记这是第几章了(打自己)

快完结了!我好想写番外啊1551




  

  

   有人曾说日出和夕阳在某一个时刻看上去是一样的,但是她们一个代表着新生,一个则代表着死亡。其实用死亡来形容也不太恰当,毕竟第二天她照样会升起。

  只是在被黑暗霸占的黑夜中,会发生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如同那天的霜雪,末影龙带来的,是足以压过朝阳的乌云,虽然初春的阳光不怎么温暖,可是人的心理作用,光总会带来一丝聊胜于无的慰藉。

  而这阴沉的天气,也不可避免的在人们的心头笼罩上一层阴霾。

  

  

  

  

  Steve抿紧唇,一只手搭上城墙上新砌的石砖,另一只手摸到藏在腰间的匕首。他细细磨娑着匕首的刀柄,一圈圈平凡无奇的螺旋纹下的末端,镌刻着一行小字,herobrine。

  请祝福我,我的爱人。

  

  将军,您准备怎么做呢?

  Herry注视着Steve的背影,他回头扫了一眼默默站在各自位置上表情不一的士兵,还有身后空空如也的城池。

  明知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果然还是义无反顾的相信着您啊。

  

  

  

  “准备!”

  末影龙越来越近,Steve已经能清楚的看见他呼吸之间无意喷出的紫色龙息,心下一沉。

  “放箭!”

  士兵的人数太有限了,更别提其中的弓箭手了,Steve也没指望那些箭矢能提供什么实际上的帮助,它们的作用只是拖一下时间而已。他指挥着剩余可移动的人把准备好的巨大石块放进掷石器里,看着末影龙进入了射程,不停的将那些石块投掷出去。

  如Steve所想,箭没有对末影龙造成什么实质上的影响,但是后来的石块总算是取得了一点效果。虽然末影龙喷出的带有腐蚀性的龙息消掉了不少石块,但是还是有些砸到了他的身上。

  末影龙怒吼一声,看起来被这些烦人的东西惹怒了,在他看来人类不过是卑微的蝼蚁,虽然他为了某些事件帮另一些蝼蚁来干掉这些蝼蚁,但是没想到这些烦人的人类居然敢攻击他,于是他加快飞行速度,想给这些人类一点颜色看看。

  眼看着Aragon越来越近,Herry也愈发紧张,他死死握着剑柄,盯着Aragon,看着他张开龙嘴,露出锋利的牙齿,立刻吼了一声,“趴下!”

  有些人听到他的警示立刻卧倒,Steve却站在前方一动不动,Herry立刻扑上去带着Steve滚到一边,而他刚刚站立着的地方,被一片龙息扫过。

  Herry看着一个人因为躲闪不及被龙息碰到,立刻从接触的地方开始腐烂,那个人在自己绝望痛苦的叫喊声中化为一具枯骨。

  他喘了一口气,耳边传来一句多谢,他愣了一下,余光瞥了旁边的Steve一眼,到口边的嘴边的不用被他咽了下去,因为他看到的是空空如也的地面。

  将军呢?

  

  

  他抬头,看到站在石砖上的Steve纵身跳了下去。

  “将军!!!”

  他一骨碌爬起来冲过去。

  下一秒,Steve握着剑半跪在龙背上,从城墙下面飞了起来。

  龙翅扑扇过的气流毫无阻碍的扑到他脸上,他却像浑然未觉一样的僵在原地。

    他看着Steve的背影,脑海里只闪过一个想法。

  不愧是,hero家族的人啊。

  

  

  

  龙背上,Steve举起手中的剑,锋利的剑尖对准Aragon背上的龙鳞,一剑砍了下去。

  显然Aragon也发现了他的意图,毕竟龙的眼睛和马一样是几乎没有死角的,巨大的竖瞳对准Steve时,对方也在注视着他。

  这只蝼蚁还挺有勇气的。

  但是空有一腔孤勇可没有用,Aragon想。

  剑根本就不能破坏龙的磷甲,Steve也没有就这样把剑扔掉,他依旧握着剑柄,与末影龙短暂的对视一眼后,迅速寻找着他身上防护薄弱的地方。

    Aragon也看出了他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错觉,Steve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轻蔑。他没有想太多,眼下的情况也不允许他胡思乱想。剑对龙鳞没有丝毫的作用,Steve用剑在龙背上多砍了几下,目光落到龙脖颈处的一圈长势异样的龙鳞上。

   那里是不是他的逆鳞?

  Steve这样想,抬头看了一眼,忽然发现龙飞行的方向是城墙上一块突出的瞭望塔,眼看就要撞上,Steve只得卧倒一个翻身抓到了Aragon的翅膀,但是也因为这样手中的剑掉了下去。

  他想起腰间的匕首,Aragon此时也已经从下面飞了过去,发现他没有被摔下去,发出一声人性化的冷笑。

  “人类,你还在挣扎什么?”

  Steve没有去思考他这么大的嘴是怎么吐字清晰的。

  Aragon看着Steve用两只手抓着他的翅膀摇摇欲坠,身上多处已经被他身上的骨刺或重活轻的划伤,就连脸上都被划出一条长痕。Steve还作死的腾出一只手去拿腰间的匕首,看样子马上就要被他甩下去。

  他看着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试图在他的翅膀划一刀,心里鄙夷起这个人类的智商。

  蝼蚁不愧是蝼蚁,呵。

  Aragon没有贸然喷出龙息,一是因为龙息是无差别对待的,如果掌握不好力度可能会伤害到自己,二是他觉得逗弄这个人类还挺有趣的。

  下一秒他就被翅膀上传来的疼痛感打了龙脸。

  “人类!该死!!!”

  Steve也没有想到这把匕首能给末影龙带来伤害,发现这个,他顿时戳的更力了,还想把它当做借力点重新爬回龙背上。

  Aragon当然不会让他如愿,一甩龙尾,直接朝着沼泽地飞过去,途中因为翅膀上剧烈的疼痛飞的很不安稳,他觉得奇怪,龙族的恢复能力也是一流的,就算这个匕首能给他造成伤害,但也不至于这么剧烈吧?

  

   Herry看着末影龙越飞越远,一拍城墙,将军还在他背上呢?

  “副将,现在怎么办?”

  有守兵过来询问,Herry沉吟一阵,“先暂时休整,等将军回来。”

  他话音未落,就看见城墙下出现一个巨大的六芒星法阵,光芒直冲云霄,照亮天边的乌云,强烈的光芒渐渐弱下去,还未消散的六芒星法阵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两个人影。

  “又是什么人?”Herry招招手,让弓箭手做出准备的姿态。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