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来联姻吧!

h:我要娶他,你敢拦吗?

j:不敢不敢orz

是沙雕啦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篇还有个前篇来着,而且前篇比这个先码

前篇是没有cp向的,刚开始是想写h的个人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先码完了

(可能是因为前篇比较正式这个比较沙雕吧)







  

  

  

  jeb将手中的纸上的短短几行字看了好几十遍,他脊背挺的笔直,捏着羊皮纸的手却有点发虚的颤抖。

  果然当年对他产生的阴影不是这么快就能消掉的。

  他稍稍将纸往下挪了挪,抬起眼看坐在铺着深红色金纹桌布的长桌另一头的怪物之王。对方嘴角带着微笑,虽然手上拿着纸,目光却好像游离在房间之外,早就不知道想什么去了。

  “……”

  jeb想不明白是什么使herobrine突然提出议和的建议,要知道,战事再这样打下去,人类必败无疑。

  先不说亡灵们与人类相比本身的优势,就是几个国家之间的明争暗斗,就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前哨拿来那份信的时候,jeb的眼镜差点掉下来,还好他及时扶稳,才让那副好不容易得来的金丝眼镜又回到他的鼻梁上。

  虽说幕僚们都说这次可能是个陷阱,但是jeb明白,herobrine不屑于这样做。

  不过他还是有点慌。

  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曾经的惩戒之神到底改变了多少他也不知道。但是应该改变了很多,起码他现在不会根本不听人劝拿起镰刀就往人脸上糊了。

  岁月是把杀猪刀啊,jeb偷偷想。

   “咳,”看着对方根本没有开口的意思,jeb只好抬起手虚握放在唇边发出一点声音,“您,看完了吗?”

  “嗯?哦,秩序…不,我是说,我当然看完了。”

  herobrine随手就将那张纸放在桌面上,纯白色的眼眸望向对面坐着的青年。

  jeb还是那个样子,他想。

  

  jeb瞄了一眼旁边站的笔直的士兵,微微颔首,“那现在,我们可以……签字了吧?”

   “当然,不过……”herobrine将放在自己左腿上的右腿拿下来,换了个更舒适的坐姿瘫在铺着软皮的座椅上。

  “我还有个提议。”

  “……什么提议?”

  只要不是每天送人给那些亡灵吃就好,jeb咽了咽口水,他深知眼前这位王者的劣根性,明明年岁和他相似,但是在某些事情上的恶趣味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我觉得,这样的协议根本就没有什么价值,为了让两边的关系更加长久……不如,联姻?”

  “……啊?”

  jeb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那,您看上了哪位公主?”

  怪不得,jeb感觉自己悟到了真相。

  

  果然爱情说的没错,谁都逃不过。

  

  他想了想,herobrine的态度好像是从希望双子加入战场之后就开始逐渐暧昧起来,难道,他看上了Alex?

  jeb想起金发碧眼的女骑士,在战场上英姿飒爽的模样也令他印象深刻,原来herobrine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改明儿得和他哥说说。

  “是Alex公主吗,她是霍尔西的王储之一,您想和她联姻?”jeb感觉自己有了底气,说话也快起来。

  “不,当然不是,”herobrine摆摆手,虚迷起眼睛好像是在回忆什么,“她确实很美,在人类女性中有这样的存在也使我很惊讶。”

  “不过,我想联姻的,是她的弟弟,Steve。”

  jeb的真的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怎么样,不行吗?”

  

  当然……个屁。

  

  Steve经历过这次轮回就要去接你惩戒的职了,要是在这个时候和前任惩戒之神真搞出点什么,他负责不起。

  

  “如果不行的话……”herobrine指尖捻磨着羊皮纸,语气颇为遗憾的道,“这协议,恐怕是签不了了。”

  他放在桌子上的右手虚握,温和的光芒闪烁过后,一把镰刀出现在他手里,这把刀一出现,周围流转的空气都压抑许多,他旁边的侍卫已经拔剑,jeb能听见耳边隐隐约约的凄厉哀嚎,他望向那把镰刀,黑色的刀身衬着herobrine手指上苍白的皮肤,看得jeb心里发凉。

  

  对不起,Steve。

  我再也不想死在这把镰刀上面了。

  

  jeb在心里默默给Steve道了个歉,然后坚决的开口,“当然可以。”

  

   “嗯,那就好。”

    herobrine把镰刀收了起来,jeb感觉周身的压力忽然减轻,不由得轻轻呼出一口气,刚刚绷紧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

  他拿过印章和羽毛笔,沾了墨水在协议上签字,和herobrine交换过协议,在虚假的互相寒暄一番,他刚准备离开就听herobrine又开口。

  “我记得Steve作为使者也来了吧,依我看,不如你们就把他留下来吧,至于怎么留,我就不建议了。”

  “……当然。”jeb咬着牙回答。

   希望Steve成神之后回首往事不会拿着钻石剑冲到秩序神殿去找他算账。

  

  

  第二天起床发现所有人都不见了的Steve:“???”

  

  

  

  

  

.........





评论(5)

热度(4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