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短篇,王根本没有出现正脸

Wede这个人名我用过很多次但是都不是一个人
纯粹只是懒得想名字而已
中世纪,一千字
冒险者
没有后续了大概
能不能评论一下啊我爱你们❤

  Steve坐在火堆旁时还有点恍惚,他旁边拿着书的青年见他心不在焉的样子,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Steve?"
  Steve下意识打开在他面前乱晃的手,这才回过神来。
  "噢,wede,抱歉,我没听清你在说什么。"
  "我没说什么, "wede翻了个白眼,"Steve,我知道你在野外的生存能力比我强得多,但这不是你傻愣愣的坐在这里盯着火堆发呆的理由。"
  "抱歉,"Steve这才抬头对wede露出一个笑容,虽然wede觉得他没有从这个微笑里看出半分的歉意。
  他显出悠闲自在的样子,仿佛刚刚那个坐在原地发愣的青年不是他一样,"你知道的,我最近总见到一些奇怪的东西——尤其是来了你们的村子之后。"
  Steve随手抽走wede手中的书,拿着随意翻了几页,wede显然对他的行为很不满,.皱眉刚想说些什么,Steve又把书扔给他并抢在他前面开口。
  "天色不早了,早点休息明天继续赶路吧。"他扔掉刚刚他拿在手里戳弄火堆的木棍,站起来舒展了下四肢,看着太阳收走最后一丝霞光,黑暗笼罩大地。
  wede早就钻进帐篷里躲起来了,就像他自己说的,他的生存能力确实没有Steve厉害。
  Steve叹口气,不知道带上wede是不是个好主意,他用石头压下火堆后也转身钻进帐篷。
  毕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谁也不能保证树叶下的影子是不是来自不死族。
  Steve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呼噜可以打的这么大声,他在翻了第十四次身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坐了起来,wede还是睡得正香。
  这些诟病是他们通有的吗?
  Steve无法得到答案,但是他现在也睡不着了,所以他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他今天早上在村庄外看到的东西。
  那团奇怪的紫色烟雾,不像是末影人留下的颗粒,那是一团真实存在的烟雾。为了自身安全考虑,Steve没有贸然去碰它。
  但这不代表他不好奇。
  或许是年轻人心底通有的冒险因子在作怪,Steve在用树枝戳了几下无果之后,用自己的手碰了碰它。
  谁知道那团烟雾在碰到他的手之后瞬间消失不见,这可把Steve吓了一跳。当时他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也就压下心底的疑惑顺着原计划和wede踏上路程。
  就在刚才,他感觉身体有一瞬间不是自己的。
  所以他坐在火堆旁恍惚了好久,差点让wede逮住小辫子。
  身旁的青年睡的正香,搭过一只脚压在他的身上,Steve把那只脚推开,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无力。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