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听说他们思考这个问题很久了


严重欧欧西描写
接受就看吧,无脑小段子产出
没带脑子写你们也别带脑子看
303的脸是私设。
金发红眼,长得很幼齿

首先不要管他们为什么可以这么和谐的待在一起
不是entity 303 x herobrine
别被误导了,这篇其实是
null x entity 303
【以上没有明确左右】
大概有hs暗示。

是不是我不求评论你们就不评论
【我求你们也没有  哭唧唧】


    "所以说,你到底长什么样?"null面色严肃,伸手想掀entity 303的斗篷帽子。

    "这件事情我对你也很好奇。"entity 303打掉null的手,同时往后退了一步。

    "entity,这件事其实我也想知道很久了,"在一边坐着的dread lord放下手中的黑色骷髅头,转过脸也看着entity 303,"难道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足以让大家看看你的脸吗?"

    "或许他长的不尽人意。"herobrine耸耸肩。

    "喔,你们今天是都串通好了吗?"entity 303扯了扯嘴角,即使他知道有面具的遮挡他们看不见,但他还是觉得他需要一个表情来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就连herobrine你也和他们一起针对我!"

     "我没有这个意思,entity。"herobrine试图对他解释。

     "这不是针对。"dread lord反驳他。

     "我们仅仅只是想看看你的脸而已。"最后null补了一句话。

     三个人郑重的点点头。

  

    "……好吧,"entity 303拉了拉自己的斗篷,"我投降,如果你们真的想这么做的话,我也不介意。"

    他摘下面具并且掀开了自己的帽子。


   "…………"

   "哇哦,这令人难以置信。"dread lord率先开口。

   "这真的……说实话我没有想到,"herobrine默默别开了眼,"我以为你……"

   "以为我是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就像你?"entity 303对他翻了个白眼。

   "我是在等Steve离开那个矿洞,"herobrine叹了口气,"我想让他给我刮胡子。"

   "很显然他对矿物的热衷比对你大的多。"dread lord开口,语气听上去很是幸灾乐祸。

   "……现在我不太想说这个,"herobrine看向一直沉默的null,"你不发表一下意见吗?"

   "嗯……"null歪了歪头,"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算entity长的再幼齿,也改不了本性。"

   "什么?null你刚刚用什么形容我?"entity 303立马对着他龇牙咧嘴。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你要戴面具了,"null好笑的摇摇头,"你看上去没有一点威胁性。"

   "没什么好说的了null,我们打一架吧。"

   "接下来你要去干什么?herobrine。"dread lord看着两个人越打越远,暗红色的眼眸闪了闪,转过身询问herobrine。

   "我得去找Steve了,"herobrine对着他摆摆手,"entity说的对,我的胡子该刮一下了。"

    dread lord点点头,看着herobrine消失在空气中。

   "……或许我也该找个人陪着了。"

    dread lord有点无奈的想。

end

日常挺好的

评论(27)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