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RS】关于那间屋子里的花瓣



   花吐症的老梗了
   SA亲情向
   第一次写red可能会ooc(我的设定没有那么病娇)

        *花吐症,乙女向小说中先被提出,后广泛运用于耽美小说中,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来自百度】
     
  










  是Red eyes先发现这个问题的,要说他为什么比Herobrine发现的快,大概是下界之王停留在主世界的时间并不多,就算这些时间都被他用来明面或暗面的陪Steve。但是Red eyes坚持认为这是他和Steve之间的某种特殊联系。
  对此Herobrine不可置否。
  
  
  
  Red eyes感觉不对去找Steve的时候看见那些紫色的花瓣零零散散的落在松木地板上,花瓣末端已经有枯萎的趋势。
  他拾起一片刚准备仔细查看,恰好屋内响起轻微的咳嗽声,又有一片花瓣从房内飘了出来。
  Red eyes一瞬间想到了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上看到的关于花吐症的传说。
  他急忙走进房间,选择性的忽视了柜台上花瓶里垂下的干涩花蕊。
  “……Steve?”
  他背在身后握着花瓣的手有点颤抖,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怎么样。
  床上躺着的人艰难的睁开了眼睛望了他一眼,平日里神采奕奕的眸子现在有些无精打采。
  “抱歉,Red eyes,我有点难受。”
  “看出来了,”Red eyes走到床边坐下,伸手揉了揉Steve柔软的棕色发丝,“我会治好你的。”
  他这样保证,然后对着Steve俯下身。
  “等等,你干什么!”
  Steve没什么力气,但他还是很努力俯抗拒Red eyes越来越近的距离。
  “相信我,一下子就好了。”
  Red eyes对他的抗拒不以为然,甚至认为这是Steve欲拒还迎的方式。
  越来越近的吐息让Steve很是慌乱。
  “你在开玩笑吗?Red eyes!”
  就差一点点了,Red eyes心里的小人在旋转跳跃,果然那个白内障还是比不过他。
  就差一点点的Red eyes被人从后背提了起来。
  “……fack。”
  “我们有约定的,Red eyes。”下界之王眯起了白色的眼眸,那是危险的信号。
  “我带他出去。”
  他看了Steve一眼,把对方爆红的脸色归咎于Red eyes,然后瞬移站在了房间外面。
  “你不明白,Steve生病了,” Red eyes抱着手没有挣扎,好像被这样对待过很多次,“而且我不会遵守约定,你早该知道,就凭Steve那个情商,根本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不觉得生病需要你去亲他,而且我以为那个约定起码会让你约束一下自己,”Herobrine放下他,没有回答关于约定的部分,“看来是我把你想好了。”
   “当然需要,你不知道花吐症吗?”Red eyes扬起眉毛,“居然会有神不知道的东西。”
  “很多事情都是Norch负责的,但是我了解的事情比你多,花吐症我也知道,但是我没看到Steve表现症状。”
  “哈,你根本就没有关心过他,神的日子过久了是不是让你忘记了Steve只是个普通人,”Red eyes唇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你现在还没有看到地上的紫色花瓣吗?”
  “……它们看上去像……”
  Red eyes没等他说完,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我不管你怎么想,但是花吐症是要喜欢的人吻治愈的,我一定要试一试。”
  “你真的没有私心?” Herobrine皱眉问他。
  “有,”Red eyes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但是我比某个只知道当朋友的家伙好多了。”
  “……”Herobrine看着Red eyes走进了Steve的房间,沉默了一下也抬脚跟了进去。
  
  
  ……
  房间里面Steve感觉自己被一片阴影覆盖,他刚抬起沉重的眼皮,就感觉唇被另外两片柔软的东西贴住了。
  他猛的睁大了眼睛,余光瞥到坐在旁边沉默不语的Herobrine。
  碍于旁边的视线,Red eyes只是亲了一下Steve,虽然他亲的时间有点长。
  “你们在干什么?”
  突然被强吻Steve有点不知所措,Herobrine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Steve恰时咳嗽了一声,“没有好。”
  “……”Red eyes的红眸有点黯淡,不过他很快又咧开嘴笑起来,“是吗,那就看你了。”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Steve依旧不知所措,他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些,他觉得很困。
  “Red eyes说你得了花吐症。” Herobrine对他解释。
  “需要和喜欢的人亲吻才能好。”Red eyes笑嘻嘻的补充了一句。
  “刚才Red eyes试过了,现在换我了。”
  “……等等!”Steve还在接受巨大的信息量,他还没有理清思路,就感觉唇被轻轻拂过,就像有一片羽毛扫过,只留下微凉的温度。
  好像被很小心翼翼的对待了。
  Steve浑浑噩噩的想,然后晕了过去。
  Red eyes瞧着Herobrine的脸色变的阴沉,很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到底是什么让你们认为发烧亲亲就好了?”Al.从未听说过花吐症.ex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她对面排排站的一个神和一个漏洞。
  “如果真这样还要药水干什么,”Alex对他们语重心长的说,“少看点言情小说,对大家都好。”
  Herobrine和Red eyes一起严肃的点了点头。
  
  
  
  -----
  “真的有花吐症吗?”
  事后Red eyes开始怀疑自己看到的那本书的真实性,问起了Heribrine。
  “嗯。”Herobrine给了他肯定的回答,攥紧了手中的白色花瓣。
  

评论(13)

热度(5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