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龙和他的骑士(十三)主线完结

  





正文往下

前文戳合集






  “就赌,下一次见面时,谁先喜欢上谁吧。”

  

  

  

  

  

  

  

  

  Steve许久没有回话。

  他有点茫然,不仅仅是因为herobrine的问话,那只是一个引线。他看着herobrine眼底的风暴平息,取而代之的不是他之前见到的清澈的泉水,而是平静的寒潭。

  即使这池潭水中只倒印着他的模样。

  他的眼睛里只有他,可是他自己呢?他自己的眼睛里面有什么呢?

  Steve悲哀的发现,他不知道。

  他年幼时父亲战死,母亲一病不起,隔年冬天便离开了人世。也在那年的冬季最后一天,他被送到了新兵连。

  自此以后他的生活除了绝对的荣誉,就再没有其他绚丽的色彩了。

  没有人告诉他爱是什么,也没有人教会他如何去爱。

  他看着herobrine起身离开,直至他的身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Steve盯着他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捞起羊毛毯把自己裹了进去。

  他知道现在不是他逃避的时候,可是他好难受啊。

  就像被人扔进海水里,腥咸的海水灌进他的耳朵鼻孔和嘴里,他喘不过气来,明明眼前就是投射在海面的阳光,可是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窒息。

  

  

  

  

  

  

  

  

  “Steve,Steve?”

  

  他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喊他。

  “Steve,你该醒了……你都已经睡了那么久了,是想当头猪吗?”

  ……他睡着了?

  Steve猛的坐起来,瞥到一旁端端正正坐着手里甚至还端着一杯酒的Wede,微微睁大了眼睛。

  “你为什么在这里?”

  “既然你都在这里,那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Wede摇着酒杯反问。

  “……”Steve不知道如何反驳,只好保持沉默。

  “你也认识……brine?”

  他皱着眉,思绪混混沌沌还不是很清醒,但是他隐约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可是他又说不上来,一瞬间火花闪过他的脑海,他终于反应过来奇怪的缘由——Wede不该在这里的啊?

  无论如何都不应该。

  “哟,都喊这么亲密喽?”

  Wede挑眉,做出Steve熟悉的带着嘲讽的微笑。

  Steve打消了眼前这个人究竟是不是Wede的疑虑。

  “……”

  “他在哪?”Steve瞄了洞外,掀开羊毛毯准备下床,白色棉袜触到地面,Wede适时开口。

  “你找他做什么,告诉他你不爱他吗?”

  Wede用他一惯的带着些许冷漠的语调开口,Steve却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些不同寻常的意味,一时间咬唇不知道怎么回话。

  “……不,我当然、当然……”Steve动作顿了顿,唇齿间逸出几个零零散散不成语调的字词,他低头握紧床单,用力到关节泛白。

  他居然在情感方面如此瑟缩,明明当时下定决心接受herobrine的是他,可是现在,伤了herobrine心的人,也是他。

  “我想不明白,Steve,那个又丑又老还处处想至你于死地的老国王有什么值得你奉献忠诚的?另外,我想提醒你,你已经死过了一次了,你本不该醒来。”

  你重新获得的生命,不源自你自己。

  Steve茅塞顿开,他根本不需要为了王国继续奉献他的生命了,他已经死过一次了啊,作为hero家族的Steve.Hero的使命已经完成,而接下来,他需要找到失落的爱人,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并且与他携手走过生命的之后的所有旅程。

  Wede冲他弓腰,重新直起时Steve已经飞奔出去。

  

  

  

   

    

  “果然王早就知道他的决定了,”

  Ender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王啊,可是从来不会让自己失望的啊——当然,他现在应该还没有记起来,他拿走了Steve部分神格的事。”

  从他衣服领口钻出来一个小脑袋,Aragon摇晃着他丢了一个角的脑袋顺着Ender的脖子爬到他的头发里面,长长的尾巴不时挠过Wede的后颈,细声细气的道,“怪不得那家伙简直强悍的没天理,不过——缺失神格不会对他有影响吗 ?他看起来还挺好的。”

  

   “只是看起来而已,”Ender眯着眼睛望着洞外,“你要知道,拥有完整神格的人,一向大公无私摒弃七情六欲,是绝对不会为了爱人放弃自己的国家的,无论如何。”

  

   上一次王不就吃了这个亏么。

  

  而缺失了神格……就相当于属于人的私欲完完全全的暴露出来了呢。

  

  Aragon在他头顶上打了个哈欠,“要是吾知道他是王的心上人,吾绝对不会伤他。”

  “那你也不会因为惹怒了王而被削掉一只角。”Ender漫不经心的开口,他看着杯子里面透明的液体,低垂视线。

  “王这样惩罚吾本来就是吾的错,吾很乐意,”Aragon不服气的反驳,他抓着Ender的头发,“末影人,不要以为吾变小恢复伤势你就可以任意的嘲讽吾!”

  “我没有嘲讽你,Aragon,我只是实话实说。”

  “……你知道吾的名字?”在Ender头上捣乱的Aragon停下动作,两只爪子扒拉住他的衣领,跳到他肩上。

  “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在你还是个蛋的时候我就见过你了。”Ender站起来,动作优雅的理了理衣服的下摆。

  Aragon愣了愣,在他的人生阅历中除了王之外好像的确有过这么一个家伙……

  “……靠你就是那个把我末地摸出来的ender???还在我刚出生的时候扯我的尾巴翅膀嫌我小!!!!!”

  “看来你很生气,顺带一提我也没有想到居然摸出来你这么个货色,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我当然生气!你见过哪只龙还是刚从蛋里爬出来的幼崽的时候会很大啊?”

  Aragon已经气的自称都忘记了,他不停拍打着ender的肩膀发泄自己的怒火,即使因为他目前的体型这并不能给对方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伤害甚至还让他看上去有点滑稽。

  “王。”

  Ender不咸不淡的开口。

  

  Aragon被他堵的一噎,他也没见过王以前是什么模样,但是看ender丝毫没有在说谎的意思,只得转而开启又一个话题。

  “……好吧,你真的杀了那个国王?”

  “不不不,我当然不会去,杀了他我都嫌脏手,我只是……给他制造了点小意外而已。”

  ender葡萄紫的眼睛里淬着笑意,只是,足以致命的小意外罢了。

  “那么,诺希王国的下一任接班人,你也已经想好了?”

  “这个嘛……”ender把手中的酒杯搁置在一旁的木桌上,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轻轻敲了敲桌子,却避开了这个话题反而缓声道,“我们不能待在这里了。”

  “为什么?”Aragon抓着他的衣服,不解的反问。

  回答他的是末影人周身浮动的紫色粒子。

  

  

   Steve忘记自己脚上还套着白色的棉袜,他现在只想找到herobrine,好在这座岛一年四季都是温暖的春天,植被郁郁葱葱,可是这样也使年轻的骑士毫无头绪。

  

  他在岛上漫无目的的转悠了一会儿,重新走回起点Steve不由得有些懊恼 。这座岛虽然看上去生机勃勃,实际上荒无人烟,按理来说找个人应该不会这么麻烦,毕竟就这么一小块地方,除非——对方躲起来了。

  

   Steve记起来herobrine曾经带他去过他藏宝藏的地方,但是当时他只是站在洞口外面扫了一眼里面数不清的珠宝,herobrine说希望他能够挑一些拿走,他拒绝了因为他实在对这些不感兴趣,后来对方送给他一个亲手编织的花环。

  

  Steve再次站在被绿植掩盖的恰到好处的洞口,他摸了摸上面垂下来的或老或新的藤蔓,抬脚时发现由于刚才经过了一片泥地,白色的羊毛袜已经脏的不成样子。

  他看了看前面的石头,选择把袜子脱下来,赤足踩在坚硬的石头地面上。

  

   里面另有一方天地,Steve进去时没有想到这一座山几乎都是空的,他踩在陡峭的崖边,下面全是金银珠宝垒起来的一座座小山丘。

  

  龙独自卧在这方石洞里唯一一束通过裂缝照进来的阳光下,脊背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巨大的身体像一座小山一样横卧在上面。阳光倾落下来,龙的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甚至比他身下的金银珠宝更加夺目,看上去迷人又危险。

  

   Steve呼吸一滞,他抿抿唇,扫视一圈发现有些藤蔓沿着悬崖蜿蜒而下,而其中有些看上去足够粗壮,可以支撑他的重量。

  

  他顺着粗壮的藤蔓从悬崖上爬下来,赤脚踩着满地的金银珠宝一步步向熟睡的龙走过去。

  

  他如此笃信,目光坚定。

  

   人类倾身在龙的鳞片落下一个吻,同时herobrine睁开了眼睛,他动了动翅膀和尾巴,却没有说话,沉默的看着他。

  

  Steve知道他早就醒了,只是回头对他笑笑,就着这个地方转过身坐下,靠在龙的身上闭上眼睛。身后隔着衣料传过来的温度让他觉得安心。

  

  他当然没有睡着,只是忽然想这样做,这样安静的休息一小会儿。

  

  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拍了拍他的手背,然后往上描摹他的唇形,终于他忍不住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herobrine借助自身的优势把头弯到他面前,刚才在他手上做乱的正是对方又长又尖的尾巴。

  

   “brine,不要这样。”他侧过头避开过分热情的尾巴,再看对方的时候他硬生生从那双超大号的兽眼里看出几分不情愿,他眨了眨眼睛,有些好笑的凑过去吻了吻龙被鳞片覆盖着的脸。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不是吗?”Steve弯眉说,herobrine低低嗯了一声,重新幻化为人类从他背后抱住他,把他整个人困在自己怀里。力度不大,像是在担心伤害了他。

  

  “Steve……”他压低声音,念出对方的名字之后就不再继续说下去,尾音带着缱绻的意味消失在空气里。

  

  “嗯,我也爱你,”Steve无声笑了笑,在此刻觉得分外满足,他握住对方的手,“以后的时间啊,请多多包涵。”

  

  Steve感觉对方埋在他颈窝里低低的嗯了一声,他勾起嘴角,侧过头去探对方的唇。

  

  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我希望能一直一直与你同行。

  

-end

  完结了!

其实有点草率】

不管先撒个花★

我一定要说点什么

我当初只是想写个一万字就完结掉这个AU

       本来就是我为了图一时之爽写的

[刚开始我只是想开车]

  然后车没开我还写了三万字[不算番外]

我到底在干嘛(挠头)

总之我写完了正片,番外两篇车预定,A姐的去向预定,红红预定(这里红的设定是Steve缺失的神格被zombie弄丢了,后来形成了自己的意识变成了red)

我还想让Shadow mite [末影螨]露个脸(你)

  

求评论!!!!!!!!真的,我好希望评论砸到我昏厥★★★★★

评论(23)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