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睡前故事


  
  
   今天是极光的连更第二天(屁)
    实际上这个是昨天放假码的,但是我没有发出来就想给你们留个我很勤奋我不是咕咕咕的假象(什么)

  
   私设严重
  领养了女儿freya,注意避下雷

   听herobrine给女儿讲睡前故事
   短打
  
  

  
文章归档
  
  
  
  
  
  
  "你该睡觉了,freya。"
  
  "可是我还不困,我想听睡前故事。"
  
  "我没有故事可以讲,你应该睡觉。"
  
   "我睡不着,我就想听故事……给我讲故事吧?"
  
   "……我给你念童话书?"
  
  "不要,那些故事我都听腻了,我想听一个特别的故事。"
  
  "呃,我想想。"
  
  "好吧,这个故事的开头很普通,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兄弟,他们合作创造了一个世界,可是每当他们在这个世界漫步时,总感觉少了什么,直到有一天,他的哥哥突发奇想,以他的弟弟为原型创造了这世界上第一个人。"
  "这个故事一点也不特殊!我早就听过了,你只是把上帝改成了双胞胎!"
  "他们不是双胞胎,严格来说,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你得继续听下去,后面才有精彩的。"
  "好吧……你继续讲。"
  "实际上哥哥每天忙于修改秩序和漏洞,所以他把这个人交给他的弟弟,让他的弟弟去教会这个人如何交流和行动,带他认识这个世界,直到有一天,人类对神明说,他很孤独。"
  "然后神取出他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
  "不要随便打断别人的发言,freya,这不礼貌。"
  "哦,好吧。"
   "但是弟弟不能创造人类,他对于感情的理解基本为零,也做不到像他的哥哥那样博爱,由他之手创造出的生命都是畸形的,所以他去告诉了他的哥哥这件事。"
  "可是人类为什么会说他孤独呢,不是有弟弟陪着他吗?"
  "我刚才好像说过不要随便打断别人的发言,真不知道Steve是怎么给你讲故事的。"
  "爸爸会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怪不得每次给你讲个故事要那么久。
  
  "他的哥哥以此为灵感,创造了许多和他一样的人,他们相处,建立社会和法制,经历漫长的时间后,创造了现在的城市。"
   "那名第一个被创造出的人,也一直在他们之中领导着他们。"
  "但是奇怪的是,弟弟看着那名最开始的人类在同类中露出笑容的时候他会难受,不开心,有时候他甚至开始后悔当初让他的哥哥给那名人类创造了这么多的同类,当然,他也陷在这种混杂着嫉妒和厌恶的情绪中许久之后才渐渐清醒过来。"
  "为什么?"
  "他当然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后来他懊恼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时候,放下一直以来的自负问了他的哥哥。"
   "他哥哥怎么说?"
  "他的哥哥没有告诉他这是为什么,只是告诉他按着自己的心走。"
  "后来呢?"
   "神明来到人间,他隐藏身份以朋友的方式接近那名人类。"
  "等一下,这应该过了很多年了吧?他怎么知道最开始的那名成为了谁?"
   "因为他是神啊,而且最开始的人类的灵魂是不同的,它与众不同是特殊的……你再打断我就不讲了。"
  "唔。"
  "他就这样在那么人类身边不远不近,看他生老病死,轮回转世,爱不得恨别离。"
   "好蠢啊。"
   "……你说什么?"
  "我说这个神好蠢啊,他分明就是喜欢那个人类嘛,半天搞不明白。"
  "………我说过你再打断我就不讲了。"
  "欸?!不,等下别走,你把这个故事讲完嘛好爸爸~"
  "呵。"
  "我保证再也不打断了!"
  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保证!"
  "姑且再信你一次。"
  "直到后来,那么人类向神明告白了,他才真正明白这份感情。"
  "然,唔。"
  "他们在一起了啊,还领养了一个小女孩,现在这个神正在非常的不情愿的讲故事,当他讲完这个故事,他的小女孩就该睡觉了。"
  "你不就是再说你自己是神嘛,我才不信呢,那都是假的。"
  "谁知道呢,我现在只知道你该睡觉了,晚安,freya。"
  "好吧,晚安,爸爸。"
  
  
  herobrine轻轻关上门,他叹了口气,细碎刘海遮住眼睛的阴影里,能隐约看到微微的光芒。
  "她睡了?" Steve从背后抱住他的腰,埋在他的肩窝里说话,"给freya讲故事的感觉如何?神明大人?"
  "不怎么样,"herobrine拍拍他的头,"Steve你还是太惯她了。"
  "你不也是?" Steve轻笑着松开他的腰,"现在herobrine该去睡觉了,要我给你讲故事吗?"
  "要看你怎么讲了。"
  
  
  
  
  ——
  喊Steve是papa的音
  herobrine是baba的音

评论(8)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