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RS】一样的套路不可以使用两次


本篇为RS
假装不知道这是上个月的点梗】
短小。

@澈间之清(罗间逸) 热乎乎的小甜饼!









  
  
  
  Steve掂了掂手中的钻石稿,盯着它所剩无几的耐久,再打开箱子看了看里面的钻石。 目光触及到那个可怜巴巴的空白的时候Steve顿了一下,移开了视线。

  恰好他今天想去下矿呢,但他不想带着红色耐久的钻石稿。

  Steve最终还是把它放进背包,祈祷自己能挖到钻石。

  在确认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Steve推开了自己小屋的橡木门。

  然后一眼瞥到站在自己昨天刚做好的信标旁边的Alex。

  Steve退后了一步。

  对方显然听到他开门的声音了,转过身低着头背着光看不清表情。

  Steve眉心一跳,握住铁剑的手柄。

  "Steve,"Alex抬起头笑的眉眼生花,"我喜欢你。"

  "……???"Steve站在原地顿时忘记做什么反应,他尴尬的抓了抓爆红的耳垂,刚准备开口说话,Alex就抢在他前面语速极快的道。

  "的信标很久了,请务必让我和它双宿双飞。"

  Steve抓着耳垂的手一顿,有点紊乱的心跳慢慢平复下来,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

  "……你拆吧。"

  "得嘞!"
 

  
  
  Steve有点后悔放任Alex拿走了他的绿宝石块。

  他当时到底在想什么,被突如其来的假告白冲昏了头脑吗?

  "呀,看看我碰见了谁?"

   Steve耳尖一动,循声抬头。red eyes从树梢一跃而下,轻巧的落到Steve面前,背在身后的钻石剑光洁如新。

  "我今天没有心情和你打架,red。"

   Steve看了他一眼后就低头走路,一副霜打茄子的样子,头上的呆毛都萎靡下来。

  "不打就不打呗,"red eyes迷起血红色的眼睛,双手托在脑后微仰着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却跟着Steve慢慢散步。

  "你真的以为我只是想和你打架吗?"

  今天真奇怪,Steve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想到早上Alex的玩笑,眼角余光注意到那把钻石剑。

  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Steve停下脚步。

  他咽了咽口水。

  "那个……red eyes。 "

  红眸的青年没有跟着他停下,依旧往前缓缓踱着步子,只是发出一个鼻音。

  "嗯?"

  "我喜欢你。"

  red eyes顿住了, Steve弯起眉眼,看着对方回过头。他倒要看看这家伙会作何反应,毕竟一直以来都是这家伙逗他一番后以玩笑结尾。

  恶趣味。

   3……

  2……

  是时候了,Steve想。

  "我也喜欢你。"

   red eyes很快掩去脸上的惊讶和兴奋,勾起唇角靠近Steve,他吐字清晰,掷地有声。

  Steve觉得他还是在开玩笑,但他却抑制不住的面颊发烫,呆愣在哪儿看着red eyes走近他。

  "是不是又是玩笑……"他颤着声问,喉头一梗,眼眶开始泛红,忍不住后退。

  "我从来没有对你开过玩笑,"red eyes将他抵在树干上,"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

  你为什么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

  Steve感受着自己密密麻麻如鼓点的心跳,觉得他这辈子算是栽了。

   "别靠这么近……"Steve推了推几乎压在他身上的red eyes,"再……"

  趁着他开口说话,red eyes吻上他的唇,Steve只能还未说出口的言论吞进肚里。

还看什么,没有了。

  

评论(7)

热度(3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