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HS]龙和他的骑士(六)






  Steve走到温泉旁边时herobrine已经泡在里面了,他几乎把自己全放进了温泉里,只露出一张脸,仰着头紧紧闭着眼。然后他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起腮帮子没入水里。
  虽然Steve莫名觉得他刚才的举动有些可爱,但是他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
  他站在温泉边等了几分钟,迟迟不见herobrine出来,Steve皱起眉头跃入水池。
  温泉越往下越热,Steve忍着难耐的高温,努力搜寻着herobrine的身影,窄小的温泉口下是广阔的空间,这让Steve有点意外,好在他很快就找到了浮在水中的herobrine,他抓住herobrine的手,努力往上游去。
  视线渐渐变的模糊,水面似乎近在咫尺,Steve忽然觉得手中herobrine的手如同烙铁一样烫手,他往下瞄了一眼,什么都没有看清。
  氧气的缺失让Steve动作缓慢下来,他抓紧herobrine的手,意识渐渐混沌。
  有什么坚硬的东西轻轻环住了他,Steve下意识伸手,摸到的却是光滑整齐的鳞片。
  海妖?他迷迷糊糊的想着,还只是他的幻觉。
  
  
   Steve觉得现在略微有点尴尬,毕竟自己是想下水救人结果还被别人救了。herobrine水性这么好的吗?
  憋气那么久都不带出来换个气的。
  他偷偷瞄了一眼坐在旁边的人,Steve心里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他请请嗓子,试探性的问,"你平常睡在哪里?"
   herobrine还在和衣领处的暗扣打架,听见Steve的话索性放下手里的动作,转过身来指着不远处的半山腰处,"我平常在那里休息。"
   荒岛上只有两座较高的山,旁边的小岛上倒是有个高耸陡峭的山体,两者之间距离不远。
  
  
  
  
  洞穴很大,处在一个高坡,雨水无法流进来,地面干燥,只有一块略微突出的石头上铺了些干草。
  看来这里的主人对生活质量不是很在意。
  Steve瞄了一眼自顾自走到一边翻箱子的herobrine。
  "这些到底有什么用?"
  herobrine搓了搓那些质感不一的布料,粗糙或细密顺滑的布料一一划过他掌心。
  "你看着就好了。"
  Steve不给他准确的回答,只是露出一个微笑。
  
  
  
  
  
  
  
  干净的油布隔绝泥土和灰尘,油布上又放了一层柔软的布料,herobrine压紧怀里被叫做枕头的物品,Steve在里面塞的羽毛和植物种子空壳互相摩擦发出声响。
  他看着Steve又抱过一件毛毯,再如释重负般的呼出一口气,侧身倒在刚铺好的床上。
  三层鸭绒垫托起他的重量,Steve迷起眼睛,又像是想起什么般偏头望向herobrine。
  "你觉得怎么样?"
  herobrine又压了压怀中的枕头。
  "很好。"他由衷的说。
  Steve扬了扬眉梢,把脸埋在毛毯细密的绒毛里,半响才闷闷的开口,"其实我特别想要一个这样的房间,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我把喜欢的东西全部搬进来,随时随地可以躺下休息…并且是属于我自己的。"
  herobrine停下按压枕头的动作,偏头看Steve的后脑勺。
  "但我已经没有机会去这样做了,"Steve叹了口气,他还没有来得及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就接到国王陛下的传见,"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可以呆在这里。"herobrine和他一起趴下来。
  "不行,herobrine,"Steve摇摇头,"我必须回去。"
   "为什么不可以留下来?"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我必须去完成它们。"
    "那你完成了就可以回来了吗?"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完成它们,这是个未知数……不过,herobrine,我可以带你离开这里。"
  herobrine没有开口,他按住自己的心脏,每一下的跳动都使他的胸口愈加炙热,他垂下眼睛,藏好其中涌动的暗流,扯过一条毯子盖在自己的身上。
  "你觉得怎么样?"Steve捏着绒毛心情有些忐忑。
  herobrine许久没有回话。
  Steve没法说出沉默就是答应的玩笑话,他觉得心脏酸涩的很,就像有人在他心口穿针引线然后拉紧,细细密密的疼。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答案似乎离他很近,又仿佛离他很远。
  

评论(2)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