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禁止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NH】当你沦为平庸

   对不起让点文的小可爱等了这么久

@小鸡仔啾啾.🐤 是她的点文!!!!

我的债还完了太开心了
两千多字其实没办法把我心中的这个世界观很好的讲解出来所以看起来显的节奏很快
结局也很草(你有脸)
反正大概就是herobrine以为他哥和他反目了
但其实并没有,他哥觉得没有


食用愉快

















  herobrine从未觉得他站在怪物的一方有何不妥,直至那位兄长含沙射影的指责让他忍不住开口去反驳,分歧使他们愈走愈远。
  最终形同陌路。
  他站在那些曾同样敬仰他的人类为notch竖起的神像下沉默良久。
  他已经忘记他与那位兄长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或许几百年或许几千年甚至更久。
  时间真的会抹去许多东西,唯有胸腔中炙热的情感永恒翻滚。
  
  【-更新完毕-】
  
  herobrine动了动指尖,却再也感应不到规则的力量,唯有空气在他掌心流转。
  你终于走出这一步了。
  他没有感到太多意外,他觉得这不过是迟早的事情,虽然比他预想中的还是快了一些。
  他这么想着,背起双手,信步向前。
  之前用做遮掩的灰蓝色眸子药力还没有褪去,倒是为他省去许多麻烦。
  现在离开人类的城镇就是了。
  "…Steve……Steve!"
   由远及近的陌生呼唤忽然临近他耳边,手腕忽然被陌生的温度拉住,惊异 之下herobrine没有第一时间甩开拉着他的手,一同和这个人跑了起来。
  Steve?认错人了吧?
  herobrine微微皱起眉头,但是…谁会与他相似呢?
  "我找你好久了你居然在这里散步?"金发女孩拉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向神殿跑去,"神王大人可是指名要见你,你居然根本不当一回事?"
  指明见Steve?herobrine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他顿住脚步想甩开Alex的手,后者就同时和他停下来十分流畅的把他拉到身前并推进掩着的门还顺手门关上了。
  所以他刚刚是在绕着神殿转吗居然这么近。
  herobrine刚摸上门把手想推门出去就听见身后一道混着几分不确定的声音。
  "bother?"
  下界之主顿时身体一僵。
  他并不想在这时候见到notch,这个时机并不恰当。毕竟如果他压抑在记忆深处封闭的情感一同涌上来他不确定自己会做什么,他同样也不能保证当初亲手把他封到下界的notch看到他好端端的出现在主世界会做什么。
   其实思想的变化不过在几瞬之间,在notch眼中Steve只是顿了一秒松开门把手转过身来让他看到那双灰蓝色的眼和其中翻涌的复杂情感。
  "抱歉,"他略带歉意的道,心中却因刚才"冒险者"的眼神多了一分愧疚。
  herobrine垂下眼睑,他清晰的看到notch眼里明亮的光在看清他的眼睛后黯淡下去。
  他在期待什么?
  他忍不住想。
  "你知道我总是想起他,现在……我是说,你看到刚才的更新了吗?"
  notch的声音平缓沉稳,仿佛刚才的颤音是错觉,他离herobrine不远,几步就可以贴面的距离。
  herobrine点了点头,出于顾虑没有开口,盯着notch的脚尖。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我得去下界一趟。"
  神王松开紧握的手,说句这句话的同时松了一口气。因为Steve仅仅只是抬起头用疑惑的目光打量,没有开口询问。
  ——他为什么要怕他询问,告诉他他们心中的神明其实一直深爱着反叛的邪神弟弟。
  ——为什么不可以。
  notch是想去看看他的指令生效了吗?herobrine忍不住往坏的方面想,那他或许该恭喜神王指令终于对他起作用了?
  他抿了抿唇,刚要开口,notch却伸手制止他的动作。
  "抱歉,Steve,我无法回应你,"notch把手放下来,他牵出一个略带苦涩的笑意,"冒险者"的情绪藏的如此之好他也是在刚刚才发现,"你应该我这次去是为了什么,我该做出决定了。 "
  "我早就该明白了,然而我却被自己蒙蔽了这么久。 "
  herobrine第一次见到兄长露出这样的表情,他的记忆里兄长一直都是温柔而强大的,现在,他却对着一个渺小的人类表露出连他都不曾见到的情感。
  
  
  
  "我想不用,"他现在不想思考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notch要去下界找他不如就在这里解决好了,这么想着他往前走了两步。
  "如果有什么事情是必须要见面解决的,现在就可以开口。"
  herobrine用那双淡漠的眸子凝视着他的兄长。
  "brine?"notch看着灰蓝从对方眼中褪去,露出他熟悉的如同月光一般皎洁的银白色眼眸。他投进情感的同时又不断被其中的淡漠灼伤。但是,这次那双眼中却多了一分暗流,他不知道是不是失去规则力量的原因,herobrine的情绪没有像之前一样掩在深处,而是由那双眼投射出几分。
  "嗯。"
  "……你为什么在这里?"
  话音刚落notch就觉得他与人类相处的几万年白过了。
  "我也很想走。"
  这个问题在往常不能引起herobrine太大的情绪波动,但是今天毕竟是他和notch的久别重逢,他刚刚压下的情绪差点因为这个问题又翻滚起来。
  他顿了下,没等notch开口。
  "……你就是想问这些吗?"
   "不……当然不……"notch摆摆手,"我们都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
  "那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herobrine觉得他今天有些急躁,可能是那个新出生的末影人分了些他的冷静走了。
  "……你……还好吗?"
  notch憋了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神王难得有不知该如何开口的时候,但是现在这种状况的确让他不知所措。
  "我很好,"herobrine移开视线,"如果没有人解除我的权限我会过的更好。"
   "……不,brine,实际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对规则做出变更了。"
  herobrine闻言瞥了他一眼。
  "谁想知道是哪个管理者更改的权限,你只要快点告诉我你到底要找我说什么事,然后我好快点离开。"
   "我知道,"notch想起刚才herobrine看他的目光,"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没有。"
  herobrine毫不犹豫的回答。
  "真的吗?"
  "……"
  
  herobrine抬眼盯着自家兄长,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的蠢蛋。
  "……也有一件。"他不情不愿的开口。
   "嗯?"
  
  "麻烦你把我权限改回来不然我回不了下界。"
  "……我会的。"
  notch在听到他的回答后却像是忽然想通了什么缓缓勾起唇角,herobrine看到他熟悉的微笑出现在自家兄长脸上,半敛下眼睑却感觉到指尖丝丝缕缕的力量充盈起来 ,熟悉的感觉让他愉悦的迷起眼睛。
   然后转身就想走。
  "等一下,brine。"
  herobrine不情不愿的停下脚步。
  "还有什么事情吗,神…"他边说着话边转过头。
  身上倾下阴影。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notch唇角依旧带着微笑,"你现在可以回去了,brine。"
   herobrine难得的呆愣了一下,他后知后觉的对上notch依旧含着笑意的视线。
  "过分了brother。"herobrine的声音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往日从不喜形于色的王者却流露出非同一般的情感。
  notch到底想做什么,他明明都已经放弃了,互不干预不好吗?
   他靠前揪住notch的衣领,却被后者按住后脑压向自己。
  herobrine被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圈住时,整个人都停顿了。
  "我爱你,brine,"神明的下巴轻靠在他肩膀上,"原谅我现在才发现。"
   herobrin松开紧握的手,轻哼了声,"这可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弥补的。"
   "当然,"notch微笑着牵起herobrine的手,"我会用余生偿还。"
  
  

end

此时此刻碰见往神殿方向走的Steve的Alex:"Steve!????你不是去神殿了吗??"

Steve:"?我刚到啊?"

那刚才那个是谁?

Alex陷入沉思

其实那个封印是notch搞过手脚了】

  
  

评论(11)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